弱b强g/gl, 女主党, 支持原梦乙, 不结派, 她/she/her

个人简介

写在前面:

  你好!关注我前请阅读这篇短短的简介,它提供了足够的信息,帮助你判断我是什么样的人,以及关注我后,你会看到什么内容。

  

我是咖啡猫,欢迎来到我的个人主页!

这里是我分享同人文和一些碎碎念的地方。

更新频率不定,但我会尽量保持活跃。


(一)关于同人文

每篇同人文都会附上详细的tag,包括作品名称、角色名称以及cp/cb名称。完成后,我会按照cp/cb名称将文放入相应的合集中。


如果你只喜欢特定cp/cb的文,可以直接订阅相关合集,无需关注整个账号。


一些故事的cp/cb倾向可能并不明显,或者是我随手写下的短篇,或者是碎碎念与转载内容,这些会放在杂文合集中。


如果你发现任何文章出现链接失效、bug或排版问题,请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,我会尽快处理。


(二)社交互动

我不会刻意关注或回关别人,也不需要礼貌性回复。取关或互动都是自由的,最重要的是开心自在。

  

给好朋友点赞点推荐送粮票是常有的事情,而且我喜欢去朋友的评论区玩耍。

  

评论区的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的。

  

(三)关于喜好与抵触

我喜欢lofter这个平台,也喜欢与大家分享交流。希望我的作品能为你带来一点快乐和启发。


以下是我不喜欢的内容,如果你发现自己有类似偏好或抵触的情况,请注意:


**抵触(必拉黑)**:

- 引战、侮辱等不文明行为;

- 以磕BL为理由对女性角色(尤其是原配夫人)进行贬低的行为;

- 热衷内斗、排挤同担、分家等偏激言论;

- 作为女性的自我贬低、负面情绪传播等行为(我由衷地为自己的女性身份而自豪)。


**不喜欢**:

- 过多恶毒女配的作品;

- 过度惩戒女配的剧情;

- 拆bg配bl或性转gl配bg的行为;

- 某些ABO世界观的相关设定(尤其是把至高无上的生育能力划分给omega的设定);

- 对女角色使用性转称呼(如爷,哥,先生,老公)的行为。


感谢你的关注和支持!


=============

最后:推荐与交流

本条长期有效。如果你曾阅读过符合以下条件的作品(小说/漫画/动画/电影不限),请直接推荐给我,不必有心理负担,我将感激不尽:

1. 女主角人设类似《七日狂鲨》史柒,《双生之罪》苏隐等;

2. 这个女主角是全剧最出彩的角色。




评论
热度 ( 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咖啡猫(死鱼安乐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